首页  |  通知公告  |  正文

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辅导员遴选展示活动的通知

  • 日期:2024-03-14 14:28:22
  • 编辑:
  • 点击率:6

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辅导员遴选展示活动的通知

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:

按照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《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国易班共建高校优秀工作案例遴选及展示的通知》要求,学校决定推荐优秀易班辅导员参加全国评选。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遴选内容

优秀易班辅导员

二、工作要求

1.按照工作实际选择申报内容,填写“评审材料表”(附件)。如有其他支撑材料,须将所有申报类别的支撑材料,统一制作为1份pdf文件,支撑材料需设置目录页,目录排序须严格按照对应评审材料表中支撑材料内容建议顺序排序。

2.申报内容须与易班相关或相结合或依托易班平台开展,突出本校校情特色。

3.申报材料中,内容仅围绕2023年度活动、案例进行撰写。

4.请于3月15日13:00前将“评审材料表”(附件)电子版支撑材料PDF版本,报送至邮箱:jlnydxxsc@163.com,逾期视为放弃参加遴选。联系人:雷宇桥 李世鑫84533478


学生工作部(处)

2024年3月14日


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评审材料表

学校


姓名


联络人姓名


联系方式


主要工作介绍

主要工作介绍限1000字以内,遴选后用于专题内容展示。

支撑材料内容建议:

1.个人易班工作事迹及成效(侧重指导教师本人);

2.工作站工作简报;

3.活动参与情况(本人或组织辅导员、学生参与全国、省级易班发展中心组织的线上、线下主题活动);

4.主题活动举办情况(组织本校开展有教育性、主题性的易班线上、线下活动,需体现活动介绍、图片、活动数据);

5.本校微社区及思政类公众号建设情况;

6.其他。

展示图

图片像素不低于1280x800,支持jpg、jpeg、png格式,可为个人照。